Board logo

標題: 新丁入會, 各位前輩請指教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vincent1107    時間: 23-2-2014 21:46     標題: 新丁入會, 各位前輩請指教

會長/版主
本人希望能可以看多一點貴會的資料 及 跟大家遊車河
作者: ttam    時間: 23-2-2014 22:17

Pls check PM
作者: nevillee    時間: 24-2-2014 09:25

Pls check PM
ttam 發表於 23-2-2014 22:17
佢想搵蛋蛋同民哥咋




歡迎光臨 HK Macau Stepwgn Club (http://www.stepwgnhk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