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spada 2010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ironhead    時間: 29-6-2013 14:49     標題: spada 2010

請問spada 2010 同2013分別大嗎?
作者: DAN!EL    時間: 29-6-2013 17:24

請問spada 2010 同2013分別大嗎?
ironhead 發表於 29-6-2013 14:49
頭包圍
頭尾燈
鬼面罩 (冇超人燈)
呔鈴
有7坐位版




歡迎光臨 HK Macau Stepwgn Club (http://www.stepwgnhk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