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06 RG1 自動高轉

各為師兄好,剛換了火咀,換電油隔,冼天風.之後發覺d波平路流車.轉數自動上到1200-1400. 多多指教^^
2# sammykwan

多谢師兄,我想問reset ECU是断開電池15分鐘,定要用車房電腦reset?
Thanks Ching. Reset has been done by car shop computer.
返回列表